【学院新闻】创业学院走访武汉钢城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加强我校与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4月12日,创业学院副院长艾靓、彭华涛,辅导员贾英迪,兼职辅导员姚彩虹一同前往武汉钢城第四中学开展走访交流。钢城第四中学副校长吴锦辉和教务处主任江妍丽热情接待并组织了交流座谈。

 

    座谈伊始,艾靓副院长就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解答了中学普遍关心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优惠政策、录取分数等问题。彭华涛副院长向学校赠送了优秀学子喜报及文创产品,并表示欢迎钢城第四中学持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吴校长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吴校长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与对学生的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也提出了希望我校能够开展夏令营、专业介绍和报考指导等活动,点燃学生梦想,助力学生了解招生政策、体验学科魅力。


本次走访钢城第四中学,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为学校延揽优质生源贡献力量,我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联络,为我校高质量做好招生工作,吸引优秀生源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姚彩虹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