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一行赴我院调研

312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业教学中心主任李刚副教授一行3人赴我院调研创业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建设情况。本次交流座谈会在创业学院601会议室进行,由副院长彭华涛主持,创业管理系系主任刘振元、系书记刘勤、梦工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如意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彭华涛副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及创业管理专业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创业教育教学成效以及科研成果等。系主任刘振元副教授汇报了创业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思路,刘勤教授和王如意副教授分别就创业管理教学与科研入如何兼顾、教赛训创如何结合进行了分享。

 

最后,与会人员从创业管理专业本科生的招生及遴选机制、培养模式创新、微专业建设、创业管理研究选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全国首批获批创业管理本科专业教育部备案的兄弟院校,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共同助力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孙雨

审核:彭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