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王发洲副校长莅临创业学院视察双创工作

916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到创业学院检查指导双创工作,本科生院副院长史彬、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徐言民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双创信息平台建设、双创基金筹集、国家双创基地申报、梦工场运营管理等工作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小组会议筹备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

史彬副院长指出,“创业学院”是创业者的学院,要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重点开展,同时还要以双创项目和“互联网+”赛事为依托,实现管、办、评的分离,与专业学院协同致力双创教育的发展。

王发洲副校长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双创教育对学生成长至关重要,创业离不开创新,要把双创基地的建设与学校科技园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好“一个活动”、“一个平台”、“一个基金”、“一个场地”、“一个会议”的工作。他在讲话中还指出,创业学院教职工要充满激情与事业心,用更加开放的思维汇聚好和利用好校内外各类资源,在之前发展的良好基础上,继续保持优势,走在全国创业学院建设前列。

 

徐言民院长表示,非常感谢王发洲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为创业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指明了方向,振奋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士气。学院也将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定不负学校嘱托!

通讯员:贾英迪 姚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