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9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艾靓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熟悉工会基层组织选举等相关规定,以保障后期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艾靓副院长主持推选工会委员候选人工作,经过现场讨论,一致推荐7位老师作为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校。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们就此次会议内容积极进行了交流,深刻认识到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关键环节,并表示要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吕淑杰 审核: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