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坚定信心,迎接新挑战——创业学院共同学习杨宗凯校长与信思金书记在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20228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创业学院在601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教职工线上参会。

参会成员共同聆听了杨宗凯校长题为《锚定目标 力同心 以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充分了解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了信思金书记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确保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深刻领悟了信书记所强调的“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个责任”精神。

参会教职工在观看会议后表示,他们对学校2022年的总体工作有了加深入的了解,对顺利实现2022年下半年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和坚定的信心,对学院内部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高的标准。全体职工将对照好2022年度任务目标,聚焦主线、紧盯重点、压实责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攻坚克难、稳中求进中顺利完成2022年度任务,把创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融入到学校的新发展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姚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