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新阶段 新征程 新使命 ——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创业学院于91日下午在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艾靓副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安全工作、人事“四定”工作、毕业生就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通报与总结,并对优化构建学院大安全工作格局、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梦工场运营管理、双创平台建设、智慧党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南、制度建设、职称评审和考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徐言民院长发表了题为《新阶段 新征程 新使命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要求学院上下要贯彻落实831日杨宗凯校长和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总结性的要求。他从四个重要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解释了“新阶段 新征程 新使命”的含义,并指出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任务是重塑学生能力标准体系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行动,强调了需要重点推进的10项任务以及工作细节。最后,徐言民院长指出全院要强化“一岗双责”,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

全体教职工都表示学院面临新阶段、新挑战、新使命,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目标、同心协力,确保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讯员:姚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