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学院6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了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后,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坚强,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正是这股精神,使得我们党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几十个人到九千多万人,成就史上最牛“创业团队”的千秋伟业,砥砺沧桑走过了辉煌百年,创造了人间奇迹。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跟随党的脚步,书写“新时代”的创业史,为共产党的发展前行贡献力量。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