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换届选举暨学年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两点半,创新创业俱乐部换届选举仪式暨学年总结大会在大创园六楼602顺利举行,活动在指导老师王如意,张之剑老师指导下开展,创业学院张之剑老师及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筹划部部长王宝天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宣读大会流程中拉开了帷幕,创业学院张之剑老师率先发言,他对俱乐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部门的理解认识、自身竞选优势、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

会终,创新创业俱乐部会长唐佳杰就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指出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大会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俱乐部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俱乐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俱乐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不忘初心,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创造出更多高质量活动。

通讯员:唐佳杰   审核人:张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