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创业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6月7日,创业学院在南湖大创园603教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公开答辩。此次答辩由创业学院张家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刘勤副教授等其他5位老师担任委员和秘书。全体本科学生旁听了答辩过程。

答辩伊始,张家明主任宣讲了论文答辩规则和要求。他表示毕业论文是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撰写毕业论文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而且也是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并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殷切期望。

每位本科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评委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本科生同学就专家评委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了答复。

通讯员:刘振元   审核人:杨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