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社团运营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创新创业俱乐部马区、余区间的交流,更好规范与完善创新创业俱乐部工作,320日下午,创新创业俱乐部于大创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团运营交流会,本次会议在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如意老师、张之剑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会议由会长唐佳杰主持,社团部分骨干成员参与。

   首先,马区代表和余区代表对各自的组织架构及社团近况进行了介绍。两方对社团的发展状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做剖析,针对余区代表副会长杨康提出的部分干事积极性不高、参加活动人数较少等问题,马区代表会长唐佳杰联系马区发展现状与社团运营经验,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双方社团需加强交流,联合开展"在创风云""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等活动。此外,双方就活动经费制度与社团日常管理交流制度进行深度交流。

                                                

   最后,会长唐佳杰着重强调社团""文化,表示以后需要继续加强两个校区间的交流,共同组织更好的活动,丰富武汉理工大学学子的课余生活。

                  

   过本次会议,与会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深入了解,对自身的发展规划更加清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为社团建设增添色彩。

通讯员:唐佳杰   审核人:张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