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第三届模拟商务谈判复赛”顺利开展

  为增强大学生商务知识素养和商务谈判实战能力,提高同学们应变能力、团队合作和管理能力,增强社会适应性,为进入社会打下基础,11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于创业学院603教室举办第三届模拟商务谈判比赛复赛。

 

  本次比赛在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如意老师、张之剑老师的指导下、协会各成员的组织与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展开。比赛由9支晋级复赛的队伍——共36人进行随机分组相互竞争。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竞争谈判”两个环节。在比赛当中,选手们分工明确,思辨敏捷,踊跃展现,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商业招标谈判。

  比赛中,无论是实力强劲的欧莱雅代表队,还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兰蔻代表队等,各队队员合作紧密、致力双赢,在合作中体现团队精神,在比赛中绽放独特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答辩,一只强中自有强中手的队伍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最后,通过两位专业评委的点评,选手们了解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优点,为未来就业生涯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本次模拟商务谈判复赛助力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通过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了解到公司商谈流程,零距离体验商务谈判,为未来的创业就业增添一份风采。

通讯员:唐佳杰   审核人:张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