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创业sy1901团支部“学思践悟”主题团会顺利开展

       为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1027日下午,创业学院创业sy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于南湖校区博学北楼106教室开展了以“学思践悟 · 知行合一 · 笃行致远”为主题的班级团会。
       团会开始,同学们首先共同学习了“学思践悟”的五个境界、“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及“逆行”院士钟南山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逐步理清了中国梦与个人梦之间辩证统一的关系,也认识到了学、思、践、悟四方面的现实意义,最后积极分享了自己个人见解及生活中的相关事迹。

       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初心,表示会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联系在一起,也会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学习、思索、实践、感悟,更好地吸收先进思想,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积极学习。相信大家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张祉祎   审核人: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