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硕士导师双选会

         2020914日上午,创业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硕士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吴小春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2020级新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本科科研经历及研究生学术规划,得到了在场各位老师的认真倾听和肯定。

其次,吴院长详细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创建历程和发展方向等。同时从四个方面给新生的科研学习提出了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术方向、掌握好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社会需求、虚心向导师请教。

随后,肖静院长谈到创业学院虽然起步晚,但是发展步伐迈得大,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作后盾,同学们对于学院和专业要有充分的自信心。肖院长强调成为研究生是科研工作的第一步,今后同学们开展创业过程中的规律研究要做到以下三点:聚焦目标;拓展视野;合理规划。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记录了肖院长给大家提出的建议。

接下来,吴院长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硕士生导师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几位导师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师生达成双选意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大力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师生双选工作的顺利完成是研究生阶段成功扬帆起航的第一步,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创造佳绩!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