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迎新活动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上午8时,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院的老师们和志愿服务的师兄师姐们早已整装待发,早早在学院办公楼等待着各位同学们,学院楼下,是一张巨大的迎新展架,写着“聚贰零贰零,愿创业有你”,展示着创业学院对新一届研究生的贴切关怀与无限期盼,迎新志愿者们本着“真诚微笑,周到服务,让新生有家的感觉”的宗旨,热情洋溢对待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老师和志愿服务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新生们完成报道工作后,每人在展牌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许下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待与祝愿,然后与自己的签名合影留恋,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大部分新生全在上午即完成报到手续,此次迎新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创业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