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1228日,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三亚大白鲸·海洋探索世界举行。本次大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协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深圳市青橙资本股权投资管理股份公司承办。总决赛参赛项目是从全国五大赛区脱颖而出的32个高尖端技术成果、高水平创业领军团队和高附加值的创新创业项目。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致辞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负责此次大赛武汉赛区的组织工作,包括赛事宣传、项目遴选、大赛辅导、评审等工作,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武汉赛区推荐的卫星遥感大数据服务平台、百奥云智能育种系统以及高性能碳纳米水性导电油墨项目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共获奖金170万。

武汉赛区获奖选手与创业学院领导、老师

此次大赛还联合央视,遴选出不少于5个优质项目推荐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大的孵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