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创业学院在609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关于开好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进行了认真学习,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主题教育期间检视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肖静院长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吴小春副院长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查摆检视的问题、原因分析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紧扣主题,切实站在维护学校和学院健康发展的高度,敢点问题、真点问题,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预期目的。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