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一路相伴,感恩有你“理工创业企业年终盛典活动成功举办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2019117日下午,创业学院联合武汉理工孵化器在创业园举办年终盛典旨在表彰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创业企业。活动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么明、湖北省科技厅协调处处长赵东、武汉市经信委创业促进处处长罗春泉等领导出席,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家明、副院长吴小春,武汉理工大学产业集团总裁邵天习、武汉理工大学孵化器董事长许黎明等也出席了盛典活动。盛典活动由武汉理工孵化器副总经理陈婧婧主持

 

 

活动伊始,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么明作开场致辞。高度评价了孵化器近年的孵化成效,望今后能再接再厉,加大“双创”环境下对孵化氛围的营造。



通讯员:刘振元 审核人:张家明

 

 

 

随后,武汉理工孵化器总经理许晓聪、武汉市残疾人创业孵化空间运营负责人朱黎霞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及残疾人创业孵化空间现状向大家做了总结汇报。

 

 

紧接着,由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么明对创业园12家优秀企业进行了颁奖,分别是:湖北宏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爱疆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可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怀信广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同共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智珀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芯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学府通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武汉一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火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新视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印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望新年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在创业分享环节有幸邀请到获奖企业:武汉可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爱疆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同共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智珀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创业导师赵温才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妙语连珠,受益匪浅。创业一直在路上,创业一直很孤独,幸运的是在今天, 我们孤独而不孤单,有同行创业者的勉励,还有创业导师的陪伴。

 

 

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吴小春及武汉理工孵化器总经理许晓聪为大家揭晓了庆典活动的幸运观众,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奖观众都喜笑颜开,好不欢乐!

 

 

在场嘉宾和创业者们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