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三好学生标兵风采】钻坚研微,砥砺前行——创业学院郭非然校三好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一、基本情况介绍

郭非然,女,中共预备党员,山西省晋城人,现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创业sy1801班。该生自入校以来,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与科研活动,坚定不移地为成为一名创业管理的求知者、实践者、研究者而努力。

二、思想方面

该生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着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并积极听取他人建议完善自身不足,于大三下学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学习方面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积极进取,绩点与综测排名均名列前茅,同时,她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3项,发表论文3篇,其中2篇被EI检索,目前1篇中文核心在投,并自学掌握了SPSS、Python等软件,以及主成分分析、语义网络分析、LDA主题模型等方法。

四、实践方面

该生践行学院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竞中成长,参与多项创新创业比赛,以 “我家的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示范点,参与设计“品牌打造+渠道建设+品控管理”三位一体的农产品赋能模式,流转2600+亩土地,吸引240+公司加入新洲区青农创联盟,帮扶3500+农民就业,带动乡村振兴,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省铜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

五、总结和展望

厚德博学,追求卓越,该生谨记学校的校训,在实践中进步,在拼搏中成长,相信在未来,她依然可以不断突破自己,交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