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三好学生风采】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创业学院姜盼校三好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一、基本情况介绍

  姜盼,女,共青团员,湖北咸宁人,现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创业sy1701班。该生自入校以来,主动学习,思想积极上进,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思想方面

  该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校规和班级规章制度。有着正确而积极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能听取他人为自己提出的建议以完善自身不足,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三、学习方面

  入学以来,该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持续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乐于钻研探讨,有不懂的地方会请教老师和同学,经常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互促进步。在大三学年中,该生综合测评及学年学业水平排名均位列年级第一。

  四、实践方面

  该生实践以赛促学的理念,大三学年参与《索拉新能源——领航中国绿色船舶技术》项目,并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五、生活方面

  进入大学后,该生很快适应学校的新环境,做到独立自主的处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当遇到困难时,该生会向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寻求帮助,听取他们的意见。该生待人真诚,友爱同学,与同学建立起友谊,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六、总结和展望

  大三学年,该生成长了许多,无论是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还是处理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该生已经保研到北京交通大学,希望该生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并持续努力,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相信日后必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