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第二次培训圆满举行

2024321日星期四,一场备受瞩目的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第二次培训活动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创新创业俱乐部精心组织,旨在提升选手们的商务谈判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复赛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为培训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对通过初赛的选手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备战。

随后,选手们观看了模拟商务谈判的题目,并纷纷对题目中的难点和疑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主持人耐心记录,确保每位选手都能对题目有清晰的理解。

紧接着,培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环节由创业学院的张之剑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张老师详细讲解了模拟商务谈判的规则、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要求等内容。他强调,商务谈判不仅是一场智力较量,更是一场团队协作和沟通技巧的考验。选手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点头表示赞同。

 

在张老师讲解完毕后,选手们积极提问,张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第二个环节,由第五届模拟商务谈判的冠军队伍成员,徐竹学姐上台分享她的经验。她细致地讲解了题目的解读方法,强调了解读题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徐竹学姐的讲解深入浅出,让选手们对题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选手们纷纷表示,徐竹学姐的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在徐竹学姐分享完毕后,选手们再次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徐竹学姐耐心解答,为选手们答疑解惑

 

经过两个环节的精彩讲解和互动交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最后,主办方组织选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此次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第二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商务谈判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技巧。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选手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创新创业俱乐部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通讯员:马昕祎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