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功举办“第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培训

3 月 7 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在立德楼卓越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培训,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初步了解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明晰整体内容、形式、流程、规则以及相关技巧,以便同学们有更好的参赛体验。


首先周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以及创业学院的建立、发展和成就,并且详细地说明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扶持政策。


接下来陶淦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商务谈判经验,分别从前期准备、比赛阶段和队伍矛盾处理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徐潇潇副教授从申明价值、创造价值和克服障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谈判三步,并分别从商务谈判的开局、建立良好的谈判气氛和开场陈述与报价三个方面带同学们了解商务谈判开篇的策略。


第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培训的举行是一次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商业谈判的技巧和策略,不仅学会了如何提出有效的建议、处理各种复杂情况,也练习了灵活运用语言和沟通技巧,以取得最佳结果。这次培训不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一次对参与者心智和能力的全面锻炼,为他们未来的比赛赢得了宝贵的经验和信心。

通讯员:施言志

摄影:黄星云、施言志

指导老师:贾英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