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模拟商务谈判赛前第一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习知识与社会需求的有效结合,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特此举办此次“模拟商务谈判”活动,并在三月九日晚七点于化生楼报告厅进行了模拟商务谈判第一次培训。

 

活动伊始,张哲瑞同学与陈美希同学系统地介绍了本次模拟商务谈判比赛的流程以及比赛的奖项设置。

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商务谈判,活动特地邀请了已经创办了咨询公司的张阳学姐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告知同学们商业谈判必须要有开放合作的心态。之后,往届优秀选手张昊同学分享了他的比赛经验。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他自己做谈判策划的一些思路,并强调了资料收集与谈判礼仪的重要性,大家也积极提问,勇于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创新创业俱乐部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培训接下来会更好地投入到正式比赛中。


(通讯员:胡瑞阳  摄影:陈筱筱  指导老师:王如意 张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