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模拟商务谈判第二次培训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商务知识素养和商务谈判实战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促进学习知识与社会需求的有效结合,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特此举办此次“模拟商务谈判”活动,并在3月18下午于大创园4号楼603进行了模拟商务谈判第二次培训。


活动开始,主持人盘瑶和涂景焕同学系统介绍了本次培训流程及指导老师和往届优秀选手。

为了能让选手们更好地准备复赛,本次培训特地邀请了指导老师张之剑向选手们教授商务谈判时应注意的基本礼仪以及许多实用的谈判技巧,详细解释了它们的适用条件。之后,往届优秀选手黄文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复赛经验,先是强调了一系列选手易犯的错误,然后着重提醒大家谈判不是辩论赛,一定不要忘记原本的目的是达成合作。培训现场大家也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参与培训的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了许多宝贵知识,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赛中。

通讯员:张之剑 朱睿仪

照片:朱睿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