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两校创协交流会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深与兄弟院校双创活动交流,41日,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交流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创新创业俱乐部和中国地质大学大创俱乐部联合举办双方创协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疆带领大创团队热情接待我校访问团,双方成员就创新创业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地大大创会长围绕地大大创的基本情况展开介绍,并展示了由其协会创办的优秀创业项目。随后,双方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双方距离,促进了成员间的交流,并且在游戏中双方成员互相增进了解,气氛活跃最后双方在地大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地大孵化基地,全方位展示其工作环境并进行自由交流学习。


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本次两校创协交流会促进了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创俱乐部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使得双方能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能够取长补短,抓住创新创业的好时期,为两校创协之后的沟通与合作流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之剑 朱睿仪

照片:李雪佟

审核人: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