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两校创协交流会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深与兄弟院校双创活动交流,3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张之剑老师带领创新创业俱乐部前往华中师范大学开展“青春如诗,理应由你”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华中师范大学创联联合举办,双方创协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创联副会长丁晶晶带领创联团队热情接待我校访问团带领参观华师创联的工作地点,全方位展示其工作环境。随后,双方成员在利群书社进行“你画我猜”等破冰游戏,游戏迅速拉近了双方距离,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交流。游戏结束华师创联会长和副会长先后致辞发言,围绕华师创联的基本情况展开介绍展示了由其创办的优秀创业项目。接着,双方就创新创业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会长张书豪表示未来将继续与华师创联保持交流与学习。


发展的希望在创新,创新的希望在青年。本次“青春如诗,理应有你”两校创协交流会促进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华中师范大学创联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使得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及时抓住创新创业的好时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两校创协展开后续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也为两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稳定交流平台。

通讯员:张之剑 陈筱筱

照片:黄俊鸿

审核人: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