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创新创业俱乐部第一届“再创风云”讲座成功开展

4月9日上午,创新创业社团于立德楼六楼卓越报告厅举办了社团第一届“再创风云”活动的赛前讲座。各位参赛选手以及社团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各位优秀讲座嘉宾的经验。

   

讲座首先由会长团代表陶嘉心致辞,随后,主持人对“再创风云”比赛进行了简单介绍,各社团干事向大家说明了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基本情况。指导老师张之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各类创新创业比赛,详细讲解了部分创新创业比赛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以赛促学,提升自我。同时,张之剑老师也对社团此次比赛的举办表达了充分肯定与高度重视。此次讲座还邀请到学校科技园领导,为大家介绍了科技园的大致情况以及部分落地扶持政策,使大家对科技园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由两位同学分享其“互联网+”比赛与创业类比赛经验以及创业经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也为接下来社团举办的比赛奠定了基础,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此次讲座中能够学习优秀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创佳绩。

通讯员:江平

摄影:胡瑞阳

指导老师:张之剑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