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社团涌聚风采,青春激扬时代 ——创新创业俱乐部积极参加社团文化节

    10月14号,备受瞩目的社团文化节在校园内火热进行,各社团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新鲜血液的加入。其中,创新创业乐部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


  创新创业俱乐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相关信息和资源,通过举办各类活动、讲座和分享会,帮助会员了解创新创业的前沿动态,提升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在此次招新活动中,创新创业俱乐部设立了专门的摊位,并通过宣传册、海报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俱乐部的特色和优势。


  活动现场,创新创业俱乐部的会员们热情洋溢,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俱乐部的各项活动,解答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的疑问。同时,俱乐部还精心准备了创新创业相关的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魅力。



  此次社团文化节中,创新创业俱乐部的招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未来,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胡瑞阳

  摄影:马昕祎

  指导老师:贾英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