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未来已来,未来我来——创新创业俱乐部第一次会员大会

          11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俱乐部在艺设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会员大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导和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

    首先,由创业学院艾靓副院长为同学们精彩致辞,为大家介绍了创业学院,解析了创业道路选择、创业途径以及创业者基本素质等,艾院长凭借深厚的创业经验不断激发着学生的潜力,激励年轻人追求创业梦想。


    接下来,孵化器相关专家朱霞导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孵化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道路上的强大支撑及重要作用。孵化器的服务内容包括政府企业匹配、科技金融助力和项目辅导推广,解决问题、获得资源支持等,为学生提供项目支持、培训、与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互动的机会,在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和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方面非常成功。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询问关于孵化器的具体细节。嘉宾耐心解答,并给予了一些建议和鼓励。



  接下来,学长张书豪分享了自己保研北航的经验。他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并强调了创业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同时,学长也对当下热词“内卷”做出了自己的解读,鼓励同学们“有效内卷”,提前做好个人规划。


    最后是创新创业俱乐部风采展示环节,详细介绍了社团建设和品牌活动。作为全国百优创业社团、湖北省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校四星级社团,创协定期组织成员进行培训和学习,成功举办了“沙漠掘金”、“模拟商务谈判”、“创业沙龙”等一系列活动,获国家级竞赛荣誉奖项10项,省市级35项,校级61项。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让活动更具趣味性,俱乐部还准备了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俱乐部希望通过此次会员大会,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助力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共同探索创新创业的无限可能!

通讯员:张沐茗

摄影:黄星云

指导老师: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