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创新创业俱乐部举行第一次干事大会

    为增强干事之间的凝聚力,激发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创新创业俱乐部于1028日晚在南湖操场举行了干事大会。

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按时到场进行会场布置,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主持人开场,以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语言掀起了整个活动的序幕。他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发扬团队精神,共同进步。

随着会场气氛高涨,各部门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示了他们的创作成果和合作能力。这些节目包括独特的舞蹈表演、搞笑小品、动人的音乐演奏等,不仅展示了各部门成员的才艺,也为大会注入了创新活力。

    紧接着,会场迎来了游戏环节,大家再欢声笑语中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并更好地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

    进入活动的尾声,所有成员齐聚一堂,合影留恋。这不仅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也象征着俱乐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保持这种创作合作的态度,不断激发创意,为俱乐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干事大会的举办,让俱乐部成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合作的重要性和团队精神的力量。他们共同创作的成果也展示了他们的创意能力和才华横溢。

创新创业俱乐部作为我校一直活跃于校园文化生活的学生社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同学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和优质的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俱乐部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更高的标准,为全体师生带来更多的精彩

通讯员:李思淼

摄影:马昕祎

指导老师: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