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y1701“我唱我心声,传递同学情”主题心理班会成功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创业学院特色心理活动“我唱我心声”合唱比赛于本月19号,在东院就业大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我唱我心声,传递同学情”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温馨的班级氛围。
 
 
  首先出场的是640女生寝室,用一首《追光者》点燃现场气氛,为其他队伍开了个好头。接着, 641寝室的学生紧追其后,以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表达了她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热爱与同学间的深厚情谊,赢得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随后,男生寝室718用一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出了他们之间浓浓的兄弟情。而压轴出场的是男寝719,凭借一首《you are not alone》摘得本次合唱比赛的桂冠,为本次合唱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最后,心理委员赵永琪同学作总结发言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创业学院1701班的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更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望各位同学能以更阳光更积极的健康心理迎接未来!
  (文:赵永琪 摄影:赵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