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y1701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1月3日下午,创业学院创业sy1701班在东院就业大楼205会议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以“有你有爱,温暖常在”为主题,旨在加强宿舍成员的互相理解与关爱,构建第二小家庭,使同学们拥有更健康积极的心态。

  
  
  
  班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以视频的形式展示各寝室的多样风采,以促进各寝室间的了解。视频播放结束后,以寝室为单位分组,开展寝室金鱼缸和优点大轰炸等活动,会议室内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活动后,各寝室代表纷纷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一致表示这样的游戏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促进了各成员间的交流,希望未来能和同学们一直和谐相处,共同努力,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最后,心理委员赵永琪对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进行简单总结,并希望各寝室能围绕“温馨、个性、和谐、热情”,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  
  【编辑:姜盼 赵永琪 图片:李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