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

   28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在601会议室开展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英迪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纪委书记艾靓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创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学为人民,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勤带领支部成员聚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开展原文学习,领会《规定》颁布实施的内在要求、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与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规范网络行为的重要性,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主动对标对表,规范网络行为。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贾英迪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搞封建迷信活动,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践行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教育观、实践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思政育人的作用,促进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孙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