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开展党委2023年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业学院1225日上午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创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艾靓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成员在艾靓副院长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华涛副院长指出,涉外法治工作具有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过程中有利的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非常重要。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贾英迪老师表示,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武汉大学南极科考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会议精神,要坚定法治自信,积极阐释中国特色涉外法治理念、主张和成功实践,讲好新时代中国法治故事。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保驾护航。

通讯员:梁文慧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