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创业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为加强党性锤炼,扎实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业学院于115日下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艾靓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参会成员在艾靓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四年新年贺词。艾靓副院长指出,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走过的步伐,高度凝练概括了过去一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取得的伟大成就,贺词饱含深厚的人民情怀,彰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励我们满怀信心展望新的奋斗征程。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8日会议精神,彭华涛副院长表示,我们要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参会人员还就“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参会成员纷纷表示绿色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需要积极采取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将努力实现思想觉悟与业务能力的统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通讯员:邹娴勤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