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9月15日下午,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英迪主持。


活动伊始,贾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贾英迪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2023学年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指出了突出问题,作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过去的一年,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上级决策部署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实践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有待进一步提高。针对问题,贾书记给出了合适的整改计划,如针对党员思想教育不足问题,下一步应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定期组织谈话活动。在此之后,贾英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贾英迪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党的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内容。


接下来,贾英迪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廉政党课,内容包括如何科学地回答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选用起来”等重大问题。

最后,贾英迪书记强调,我们要敢于同违背党的意志的行为作斗争,在不良现象面前挺身而出,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当好党的宣传员!


(通讯员:金一虹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