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并开展党风廉政学习

97日下午,学院于6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会议由艾靓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艾靓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进新时代党的检核新的伟大工作向纵深发展》原文。文章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执行能力的提高,党风问题事关党和人民事业的兴衰成败,而腐败的存在必定严重损害党风。艾靓副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作为学习的重点,将理论学习融入教学工作与生活学习中,不断地提升自身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艾靓副院长对上学期及暑假工作进行了通报,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留学生教育、特色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参会教职工共同回顾了上半年在大家不懈努力下创业学院取得的突出成就,强调并部署了新学期要紧抓工作的要点及任务指标,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彭华涛副院长从教学、科研及国际化三个方面,对暑假开展的工作、下学期重点工作和几个重要通知进行通报,指出做好教学工作要加强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创业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立足组织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策划企业重大横向项目,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在汇报中强调,要把握好重点工作,加快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拓展创业教育教学平台,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

最后,彭华涛副院长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和杨宗凯校长在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学院要齐心协力完成2023年学校部署的重点任务,以“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为引领,推动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参会教职工都表示要继续抓牢本科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教职工大会指明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方向,加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参会教职工都表示在新的学期一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做教学先进、科研先锋,不断凝聚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成效。

通讯员:童欣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