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创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业学院9月21日开展了党组中心学习会,学习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党的建设,创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针对一些问题进行集体反思。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要紧密织牢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网,及时分析研究、查漏补缺。为创业学院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奠定基础。会议上,学院副院长彭华涛和艾靓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会议强调,新学期伊始必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创业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党委委员再一次深化了关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重要性,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刘烜均 曹瑜祺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