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为切实抓好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业学院1019日开展了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创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艾靓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参会成员在彭华涛副院长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9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彭华涛副院长指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参会成员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艾靓副院长指出,我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从中可以汲取新时代力量,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强优势学科,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通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

通讯员:姚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