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23日,创业学院于601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创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由彭华涛副院长领学。

 

彭华涛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徐言民书记在学习过程中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中,我们共产党人必然会遇到风险和挑战,党委全体成员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随后,党委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文章全文,文章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对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成员班子做了要求,在原文学习后,参会成员倍感振奋,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充满信心。

会议还学习了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委成员们对如何在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开展了讨论,徐言民书记最后指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增强归属感和软实力,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强担当守牢安全底线、以更严标准锻造过硬队伍。

(通讯员:姚烨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