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梦工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梦工场安全管理、梦工场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的规范性,323日下午,艾靓副院长与利民消防联合开展了针对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梦工场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按照分管区域交叉原则开展了拉网式隐患排查,覆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内的所有梦工场。重点检查了梦工场各建筑、室内消防安全管理是否规范、消防安全疏散设施是否齐全、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符合标准、电气和燃气的使用是否安全、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值日台账及使用记录是否规范等方面。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灭火器标签未张贴到位、梦工场内堆放杂物、环境卫生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尽快完成整改。

艾靓副院长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把消防意识放心中,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全员上下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巡查,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工作。同时强调要开展好定期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梦工场平安稳定。      

通讯员:刘香辰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