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为凝聚共识、压实责任、提质增效,创业学院于323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彭华涛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上的精神,通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于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做了详细的说明,确保具体到事、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数据要真、问题要准、方案要实,做到“工作一盘棋”、“信息一张网”、“方案一揽子”。



徐言民院长总结发言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落实此项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借助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查摆问题,加强协同,列好清单,把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好;二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行动起来,聚焦评估目标任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创业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统筹兼顾、常抓不懈。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学院常态化工作,每周总结责任落实情况,举全院之力有序推进各环节,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成效。


(通讯员:田军 审核:彭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