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东南大学一行赴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2022927日上午,东南大学创新学院副院长何蒙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会。东南大学校友会蔡京、郑斯,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

徐言民院长对东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徐言民院长介绍了创业学院的组织结构、办学特色和梦工场运营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创业学院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致力于将武汉理工大学打造为育人水平国内一流、区域服务能力卓越的创新创业教育先行者,创业学院所建设的十大专题梦工场,能够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助力学生实现的创新创业梦想。

 

会上,何蒙对东南大学校友经济模式和东大校友创投俱乐部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出要立足于地方产业、结合学校的优势学科来发展校友经济,武汉理工大学的双创模式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借助校友平台深化高校间与地区间的合作。最后,双方就校友经济的运行模式展开了讨论。

徐言民院长最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双创工作。

通讯员:吕淑杰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