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915日,创业学院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言民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言民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二级党组织选举的指导思想、党委委员会的组成以及无记名等额选举办法,他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工作纪律要求。

经过全体党委委员投票,一致同意徐言民同志任创业学院党委书记,艾靓同志任纪委书记。同时,任命贾英迪同志为党委组织委员、王如意同志为党委宣传委员、刘振元同志为党委青年委员,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最后,徐言民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委会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自创业学院党委成立工作筹备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党章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安排细致,部署周密,保障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和风清气正。同时,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各位委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为促进学院卓越双创教育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通讯员:贾英迪、任娅菲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