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创业学院于202298日下午在6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艾靓副院长主持。

党员大会伊始,艾靓副院长宣布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开展了以“启思·践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视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创业学院党委成立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讨论研究选举相关事宜,于伟轩同志宣读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及议程。

大会进行了党委和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选举工作,与会党员秉持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充分了解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推选出监票人与计票人,并表决确定了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与4名纪检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学院党委徐言民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创业学院党委成立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为学校双创教育实现新突破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曹瑜祺、贾英迪 审核:徐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