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举办梦工场运营管理工作会

99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立行楼601教室举办了梦工场运营管理工作会。创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兼职副院长以及各梦工场场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徐言民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徐言民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创新创业体系、内部治理、创业信息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公布了学院后续关于巡察整改、展厅策划、“教学节”系列活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筹备以及专业梦工场建设的具体规划。

随后,艾靓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运营管理目标考核细则(试行)》。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梦工场建设,以七项考核指标为工作抓手,完善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做好教学管理与特色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实践活动,打造一个信息开放共享、实践基地孵化、企业增产增能的综合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会上,各位场长就梦工场建设与管理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梦工场的运营管理工作,助力梦工场高质量运行。会议最后,徐院长指出,学院将与各梦工场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双创教育卓越发展,让科学创新和科技创业“双擎”更好地驱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建设。

通讯员:任娅菲、贾英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