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前往财务处座谈交流

  202282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梦工场场长前往财务处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财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院长徐言民简要介绍了学院经费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及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结合梦工场与专业学院的差异性,提出了梦工场目前运营管理面临的维护维修落实困难及绩效考核困难等问题,并就梦工场财务专用经费账号设置、运营管理和维护维修费用预算、人员绩效经费管理等方面做详细汇报。

  双方围绕学院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财务管理和资产基建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创新创业基金的来源和渠道、创新创业基金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风险管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财务处陈冬林处长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表示财务处一定会大力支持创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新形势下财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依托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后续统筹谋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加强政校企协同,提升创业孵化服务的融资投资能力提供有效支撑,并不断探索适应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的双创教育模式,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