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创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举行

  20227301530-1700,由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360教育在线主办的“‘武’动青春·研途有‘理’”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创业学院专场)如期举行。副院长彭华涛教授做客直播间并全程宣讲和答疑,直播在B站(@考研喵APP) 、微博(@考研喵APP)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彭华涛教授首先从发展历程、使命责任、主要成绩、对外交流、领导关怀等方面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特色。其次,从学科交叉、双型师资、“创业+”团队、校企联合等角度展示了创业学院的师资队伍整体实力。再次,系统介绍了创业管理专业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着重强调了创业管理专业的“理论—实训—实践”三环节推进、“理工创客-理工智谷—理工创造”三体系支撑培养特色,以及“以赛代课”“以劳代课”“以训代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授课特色。最后,展示了创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创”获奖、暑期社会实践、支部共建、体育比赛的风采,以及创业典型学子代表、毕业生就业与升学去向。 

  在互动环节,彭华涛教授针对考生提出的“创业管理适合什么专业的学生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创业管理研究与其他学校有何差异”“如何处理本科所需专业与创业管理专业之间的关系”“录取之后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如何”等问题一一予以回答。本次宣讲会帮助考生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学院,认识了创业管理专业,坚定了报考的勇气和信心,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田军 审核:彭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