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创业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争做文明好青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充分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让广大团员坚守奋斗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志愿者,共同建设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绿色、美丽的校园,5月1日上午,创研2101团支部联合我院结对共建的武汉理工大学西社区,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开展了以争做文明好青年为主题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由于近期下雨频繁,理工大西社区附近道路和草坪垃圾增多,卫生问题突出,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创生态文明,同学们积极开展了此次争做文明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西院社区宣传栏整理了垃圾分类以及健康生活的宣传标语,对陈旧设施做了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好青年。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将宣传栏上粘贴的广告等进行了清理,使得宣传栏能够展示全貌,更好的发挥作用。

此次争做文明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美化校园的责任感,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五四青年地使命感。参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五四新青年。

通讯员:温晓楠 审核: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