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开展自主创新研究生基金项目申报答辩会

为全面推进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卓越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我院于4月28日下午3点,在学院601教室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2022年度自主创新研究生基金项目申报答辩会。学院刘振元、刘勤、李律成三名副教授以及项目申报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英迪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我院自主创新研究生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要求细则及往年的运行情况、成绩和不足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PPT答辩。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团队、项目名称和研究背景,重点阐释申报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计划研究进度、经费预算和预期成果。在每组答辩完毕后,评审专家对项目提问,并针对项目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性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教训,为以后学术研究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兰卫红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