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支部联学共建,让党建更有温度——创业学院党支部与资环学院规划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1125日,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业学院党支部与资环学院规划研究生党支部在创业学院6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支部共建活动。创业学院党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爱杰老师为党员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聚一堂,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开始,杨老师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介绍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回顾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解读《决议》的主要内容”三部分内容,重点解析了“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等关键内容,提高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杨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杨老师强调,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成就和经验全面深刻,发出的号召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肖静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要注意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在心中树牢宗旨意识,在践行宗旨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新征程中的“奋斗者”。同时希望创业学院和资环学院师生之间继续加强沟通,共筑深厚情谊。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肖静